车筐里的橘子

不啰嗦,写。

【周王】如何强行标记一个被标记的Omega

周王   肉肉肉肉 ABO
【靠为什么会有错字害我改了一遍。】

我觉得我这都不是叫割腿肉,我这是把我自己的大腿给剁了。

本来只是一个脑洞,为什么我会扩充它呢。

冷漠.jpg

顺便其实我写肉不好。凑活看吧。大概八千多字。爆肝。

写完之后我只有这个感觉 

 

周泽楷在等待。

他很有耐心,有耐心的人,一般等来的结果都不差。

一个优秀的alpha,往往也是优秀的猎手。

在他等待的这段时间里,他已经明白如何去标记一个被标记的Omega。

现在,他的Omega来了。

单身多金,北京户口,二环有房,信息素甜美。这个人,即将变成他的Omega。

王杰希退役已经有一会儿了,这一会儿已经足够让高英杰变成了高队,带着微草夺了个冠,孩子们纷纷长大,但王杰希还是觉得,他离开荣耀,只是一小会儿。

尽管这一小会儿周泽楷已经学会如何标记一个被标记的Omega。

首先,你要尽可能和他亲近——

——王杰希想不起来什么时候他和小周关系突然好了起来,出国打比赛那次之后小孩就开始和他联系,联盟第一嘴癌在短信里意外的会遣词造句,王杰希带他在北京玩儿过几次,然后就越来越熟。

有时候王杰希会给周泽楷发短信约他来家吃火锅。有时候俩人在网吧通个宵。

——够熟了吧。

其次,你要了解这个Omega——

——以omega的身份进入训练营,成了队长,带领微草夺冠。王杰希从来没有把自己伪装成beta,而是堂堂正正告诉他面前的人,我是Omega,但,那又怎样。光是看到魔法师华丽的打法的瞬间,ABO三个性别的人都被他征服了。

包括当时还不是周队的周泽楷。

他知道王杰希的信息素是草木香,香到骨子里却不带一点儿艳俗,纯正清冽的草木精魂。他知道王杰希抑制剂一直用中药,因为对方不太喜欢西医;他知道第一次帮他暂时标记的是方士谦,是在后颈上的一记深吻;他还知道王杰希有个前任,标记他的前任是周泽楷的前辈,虽然已经退役,但是还留在蓝雨做经理相关的工作。

他知道王杰希不是依靠一个简单的标记就能够顺从的Omega,几次争吵之后王杰希和前任分手。然后过上了苦行僧一般的生活。

用中药来缓解发情期澎湃的欲望。

他知道王杰希中药的配方,用量,发情期每天的药量变化他了如指掌,中药缓慢见效重在调理,不尽早下手就没有什么见效。取得了王杰希的信任,他就顺理成章帮王杰希拿药,顺便慢慢改变王杰希的药量。

王杰希是一个优秀的Omega,发情期长而持久,稍稍变动的药量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他强大的Omega本能将会悍然出击,占领高峰。

他知道王杰希和前任分手已经一年多,感情淡去身体却在苏醒。

他知道王杰希从不肯借助器具平息身体的火焰,他的苦行僧,竟然如此的可爱。

够了解了吧。

然后,你要等待,等待一个恰当的时机——

——王杰希发情期开始第二天,他已经有些忍耐不住,虽然身体在慢慢调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成效不高,这一次尤为严重。心里的躁动无法平息,他的心尖在发痒,身体发烫。

他想应该趁着自己还没到最不能控制的时候找个信任的人送点儿抑制剂过来。

微草的队员最为适合,电话打给高英杰小孩却始终没有接通,王杰希混沌的脑子突然想起微草这几天应该在国外友谊赛中,前几天英杰还兴冲冲的说队长微草终于和国际接轨了。

此刻高英杰正在沉睡中才对。

他打了周泽楷的电话。

三秒接通,那头没人说话,王杰希却好像突然放松了似的。

“小周...”

“小周拜托你,帮我带几瓶抑制剂过来。”

这个时机,够恰当了吧。

咱们走呗,去微博看后头的。

评论(128)
热度(1967)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车筐里的橘子 | Powered by LOFTER